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将于3月31日全部结束,目前很多地区已经关闭了报名入口。陆续有学员来问:不小心错过了,还能补报名吗?

目前只有天津地区明确将于3月30日当天进行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补报名,其他地区均未提到补报名时间。而吉林、辽宁、甘肃、海南、广西、河南等地在报名简章中,明确指出2018年不会设置补报名环节。

根据往年经验,正式报名结束后,少数地区会在7月上旬开通补报名入口,但从2018年各地严格的报名政策来看,不排除全面取消补报名环节,所以提醒还能报名的考生一定要抓紧时间报名,而错过报名的考生,可以继续关注中华会计网校-中级会计职称栏目,我们将及时更新补报名相关信息。

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是否可以补报名?

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报考条件再次放宽,全面取消会计证要求,报名人数或突破150万。但根据“十三五”规划,出于选拔优质会计人才的目的,考试难度或将提高,通过率或降低,备考越早越靠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