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在开始学习之前,花点时间了解几个基本的概念,可以帮助您更快熟悉腾讯课堂。

在腾讯课堂中,您可以报名任意的课程,每个课程中含有若干的,每个章或节之下会有若干个学习任务,学习任务的类型包括:直播任务、录播任务、习题任务等,您可以通过各种类型的任务进行学习。

当您完成所有的学习任务后,就完成了该门课程的学习。

各种课程、章节、学习任务由授课老师安排,如果在课程内容上有任何建议,您可以联系老师沟通。

2.在腾讯课堂可以做什么?

学习!学习!学习!

好学的您可以通过在线直播来与老师实时互动,通过录播视频随时随地学习,通过习题任务进一步地巩固所学的知识,同时可以在任务详情页下载学习资料

当然,效率也很重要!

课程表帮您更好地管理自己的学习。您可以在个人中心-课程表页面中查看报名课程以及即将开始的课程。

与志同道合的同学们共同进步!

您可以加入课程交流群与同学聊天讨论,也可以在学习论坛中发帖参与各种话题的讨论,提高姿势水平。

3.如何开始学习?

首先,您需要报名该课程,点击课程详情页中的立即报名即可报名该课程。


如何购买

新手注册

购买流程

购书流程

课程与图书

课程简介

课程升级去更换

图书赠品与附加服务

售后服务

答疑帮助

在线题库帮助

随书赠卡激活流程

关注我们
小艾财税公众号
小艾会计职称考试服务号
小艾官微店
粤ICP备16079141号